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[詩歌見證] 寶島歌王洪一峰─從流行歌到詩歌創作



洪一峰(1927年10月30日-2010年2月24日),以《淡水暮色》、《舊情綿綿》、《可憐的戀花再會》等經典台語歌曲聞名全台,有「寶島歌王」的稱號。也是著名歌手洪榮宏的父親。

十幾年前在洪榮宏的引領下,洪一峰成為了虔誠的基督徒。從一九四六年的《蝶戀花》到詩歌創作,半個世紀來,洪一峰見證台語歌曲的興衰起伏,與人生心境的奇妙轉換,從「悲情」到「喜樂」。家人希望藉著洪一峰弟兄離世前所譜的新曲《愛常常喜樂》,能安慰鼓勵更多處於苦難中的家庭,在患難中仍然能:常常喜樂、凡事謝恩,對每一天充滿信心和希望!

『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
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。』
=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十六至十八節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