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[敬拜默想] 為首領的、倒要像服事人的


文/文絢

最近有一次服事的機會,讓我再次經歷 神的同在。也讓我再次思想和感謝主的恩典,讓我能夠彈琴來敬拜他,來服事人。每當服事時有呼召大家到前面禱告,都是讓我見證到神與人相遇的時刻。那些懇切流淚、呼求禱告,雖然似乎是我們敬拜團在服事人,但因此也受到服事、得到激勵。在其中,也不斷提醒到我,實在不是我們能作什麼,而全是 神的工作。

在信仰的道路中走越久,越會發現神國的道路,似乎是和世界的道路逆向而行。很多世界上的觀念,都被顛覆。說到服事,在教會中這些似乎都是所謂的領袖們在作的事。身為領袖,在世界的眼中是高高在上,被人服事的。但是在 神國中,領袖就是要來服事人的。如同路加福音 22:26 - 27所說;「你們裡頭為大的、倒要像年幼的.為首領的、倒要像服事人的。 是誰為大、是坐席的呢、是服事人的呢.不是坐席的大麼.然而我在你們中間、如同服事人的。」

感謝主,當我們願意坐在服事人的位子上時,聖靈乃親自來服事我們,激勵我們。神因此樂意來祝福我們,加添力量和我們一切所需要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