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[每月一曲] 十字架上/約書亞樂團

這個月初是復活節期,和大家介紹一首關於十字架的歌曲。這首不算新歌,但是比較不好練因為是比較現代的音樂形式,但是鼓勵大家多多嘗試囉。(我以前剛開始聽約書亞的不太習慣,但是逐漸的有機會唱,思想歌詞,就愈來愈喜歡。)這一首收錄在「榮美的救主」專輯。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專輯,很多首都帶領我敬拜 神。與你們分享,願 神祝福大家! :)



歌詞

高高立起的十字架
父將我罪掛上
從此以後只需仰望
罪就得著釋放
I am Clean
I am Clean
你是我靈魂的救恩
從今直到永遠
拒絕惡者控告謊言
宣告我今公義
我相信 我相信
I'm Clean

我不會忘
十字架上
你永恆的愛
天天帶領我
脫離羞恥與綑綁
我不會忘
你無條件的愛
使我充滿盼望
憐憫降下
恩典永流在全地上

耶穌 感謝你
賜我新的生命

和絃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