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[每月一文] 20个敬拜主的理由

轉自基督教(深圳堂)Blog

1.他赦免我一切的罪孽

2.他医治我一切的疾病

3.他救赎我的命脱离死亡

4.他以仁爱和慈悲为我的冠冕

5.他用美物使我所愿望的得以知足

6.他施行公义,为一切受屈的人申冤

7.他使人知道他的他的法则和作为

8.他有怜悯

9.他有恩典

10.他不轻易发怒

11.他不永远责备

12.他不永远怀怒

13.他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

14.他向敬畏他的人大有慈爱

15.他除去我们的过犯

16.他怜恤我们

17.他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

18.他的慈爱存到永远

19.他赐福给永远顺服他的人

20.他在天上立定宝座,他的权柄统管万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