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[詩篇默想]操練ㄧ顆感恩的心

你的讚美、你的榮耀、終日必滿了我的口。
-詩篇 71:8

前幾天我在Klove的主持人分享一個故事。主持人說到最近被更換了一個新的停車位,算是因為換了比較好的職位。但是因為過去好長一段時間習慣停了某一個位置,所以最近對於這個更換,還時常的忘記,一不注意就又停回老位子,停了才發現就要多花一點時間換到新的位子。這就聯想到,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老我的舊習慣,像是抱怨、忌妒、不滿等等,這些屬於罪的舊習慣。但一旦成為基督徒,就應該要像聖經中所說成為新造的人。可是這是需要操練,需要注意,需要努力的。一不注意,就又開始抱怨,一不注意,又忘了要讀經禱告,一不注意,又把喜樂的心給遺忘了。

時常提醒自己,時常閱讀 神的話語,並且選擇身處在一個好的屬靈環境,或是為自己創造出好的屬靈環境和習慣,不斷的操練就會變成好的習慣,有一天,我們可以是讚美自然的脫口而出。有如此的習慣,無論環境好壞,也能像這節詩篇所說的: "你的讚美、你的榮耀、終日必滿了我的口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