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Song of the Week #8 - 滿足祢心 (澳洲新酒敬拜事工)

今年初拿到一張滿特別的敬拜專輯。出自於澳洲雪梨靈糧堂的新酒敬拜事工
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南半球的華人教會的現代敬拜專輯!平常大家都很熟悉Hillsong,另外還有很多都是澳洲英語教會的音樂。此專輯編曲,果然很有澳洲敬拜風味。有興趣的可上幫他們出版此專輯的有情天去試聽。今天在此就只挑選其中一首來介紹。






滿足祢心
(澳洲新酒敬拜事工)
詞曲/張維陞

在這時刻我來親近祢
寶座面前我向祢屈膝
我看到千千萬萬天使圍繞祢
聽見他們頌讚祢的聲音

我獻上自己最深的愛情
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
唱一首情歌向祢表達我心意
貼近祢胸懷來滿足祢心

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
我獻上自己 來滿足祢心



這是一首簡單敬拜的歌。不論新歌、老歌,還是簡單的旋律,坦白的歌詞,最容易帶人來到 神的面前。這是為什麼我推薦這首歌。ENJOY :] =LISTEN TO THE SONG


Fulfill Your Heart 滿足祢心 - 新酒敬拜事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