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Song of the Week #6 - How He Loves 祂好愛我

每次聽到最近在美國基督教電台KLOVE盛行的一首歌:How He Loves ,深深的感動著我。這首歌由John M. McMillan所作,被基督教樂團David Crowder Band收錄在他們最近的新專輯中。每一次聽,那深沉的唱腔,和歌詞配起來,就像是每個人從心中的最深處所發出的聲音一般。

來聽聽看


前幾週拿到約書亞最新的敬拜專輯時,發現原來他們動作這麼快,也已把此曲翻成中文,收錄在這張新專輯中。感謝主!^_^大家也來欣賞一下中文版吧
CLICK HERE TO LISTEN

但這首並不是那麼容易用中文唱,因為英文的歌詞寫得很像首詩的形式。不過,鼓勵大家多嘗試!

中文版歌詞和和絃
祂好愛我 How He Love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若想要英文版的譜,可至此連結找到:
English Version with Chord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