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[專輯介紹] 大衛帳幕的榮耀敬拜禱告專輯第6張「上帝能夠」


曲目介紹

1. 上帝能夠God Is Able
2010年天國文化特會、神大能醫治佈道會指定曲,李思華、李匯晴歡唱上帝作為奇妙,一切重擔都得釋放,一起來輕鬆搖擺,讚美祂奇妙作為。

2. 勝過這世界More Than Conqueror
大型特會必唱,印尼神大能醫治佈道會、Army of GOD特會指定讚美詩歌,信心加分完全頌讚,搖滾詮釋唱出勝過世界的無限POWER!

3. 我感謝你耶穌Thank You Jesus(國、台語)
過去我所有的疑問你讓我完全都明瞭,耶穌,你是一切的答案,是一切豐盛的源頭。蘇婭深情獻唱,領我們一同以感謝進入神的殿、天的門。

4. 何等偉大的愛How Great Is Your Love
愛到完全犧牲,不顧一切的擺上自己,這個愛何其大,釋放我遠超乎所求所想。跟著柳子駿傳道一起頌讚天父完全的愛,領受耶穌寶血的醫治大能。

5. 我願降服Surrender //Gsus Net's Pick!
耶穌,你是我福分,你是我居所,你是我生命力量,我願降服。璽恩最強力推薦的Gospel feel詩歌,單單純純以愛回應神。

6. 耶穌我愛你到永遠Jesus I Will Love You Forever(國、台語)
我渴望更深愛你,如同你完全的愛我一樣。高唱耶穌我愛你到永遠。

7. 禱告一直到成就P.U.S.H. (國、英語)
禱告絕對不是一場賭注,禱告是一場必勝的宣告,讓我們拾起信心一同禱告,直到看見神成就。

8. 如群星照耀Shine Like Stars
當我們有主耶穌,我們就成為世界的光!就是現在!我們一起向這世代發聲,使一切黑暗四散!周巽光牧師翻唱出來自True Worshippers的感動,絕對是全場帶動大合唱,提升信心百分百的經典好詩歌。

9. 我真的好愛你I Love To Love You, Lord(國、英語)
你有多久沒有單純的哼唱發自內心深處的敬拜,一句「我用我全心全意愛你,我主」,雖然簡單卻是在承受一切恩典後最實在的回應,神能不看重嗎?聽見柳子駿傳道真摯詮釋的一首愛的表白曲。

10. 我深渴望My Heart Longs
主啊,讓為父的心意,轉向他們所愛的兒女,我深深渴望你吸引這個世代,真實的感受你的同在。求你完全彰顯你自己在這地,就如同在天上。璽恩完美嗓音帶出對這世代轉化的深切呼求。

11. 你信實保守我 You Are Faithful To Keep Me(國、粵語)
當我遇到難處,我可以信任誰?可以尋求誰?唯有這位信實永遠不改變的主,我可以全然交託。跟著朱紹恩傳道的真心獻唱,領我們一同進入全心倚靠全然交託的平靜安穩裡。

12. 雖有千人仆倒A Thousand May Fall
雖然有千人仆倒在我身旁,你仍是我生命唯一救主。縱使烏雲遮蔽我前行的路,只因你與我同在,我就不懼怕不退後。新生代美聲史茵茵特別獻唱,溫柔詮釋神愛的同在及保護。


摘自約書亞部落格的專輯介紹,見全文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shuaband/1425218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