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敬拜團如何彼此配搭

以下影片由Paul Baloche示範如何從一人彈吉他的敬拜到各種樂器彼此搭配的敬拜彈奏法。無論你試敬拜團的主領或是其他的樂手,都需要知道的怎麼與其他人一起合奏。其中提到很重要的一點是,很多時候我們知道怎麼彈很多,但都比較需要學習彈比較少。在敬拜團中,很重要的是每個樂手要注意聽各種樂器,以各種樂器的特色在不同音色及音域上讓整體彈奏很豐富。


在這一片中說到每首歌都有劇情感覺的起伏,每首歌時常是由某一種樂器為主。不是大家都彈的很大聲,而要配合讓主要樂器,或是主領突顯出來。Paul Baloche和他的樂團作了一個很好玩的示範,就是大家都狂彈,雖不好聽,但這是很多時候敬拜團所犯的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