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Song of the Week #1 ~ God of the City 這城市的神

Gsus Net將每個禮拜六介紹大家一首詩歌,並提供歌詞、音樂、及和絃譜 etc...。我們將盡可能提供所有資源,若有希望我們提供哪些詩歌的和絃譜或相關資源,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! ^_^

God of the City 這城市的神 (Bluetree)



這首歌是由英國基督教樂團Bluetree所創,美國知名基督教樂手Chris Tomlin也錄製此曲,使這首歌受到注目,在全球各地在敬拜中被大大使用,向 神呼求來轉化城市。

來看這首歌的故事 (是他們在泰國的某bar裡表演所創喔!Amazing!)


God of This City - Chord Chart

~~中文翻譯歌詞~~

這城市的神

你是這城市的神
你是人民的君王
你是國家的救主
是你

你是黑暗中的光
絕望中帶來盼望
疲乏中賜下平安
是你

無人能與你相比 x 2

更大的事即將發生
更大的事在這城市裡快要完成 x 2


(翻譯根據台灣SHINE青年營會,經文絢修改,此非正式版本,請多指教)

請也與我們分享你聽這首歌的體會,或是在敬拜中的感想吧 :)
願 神在每個城市中掌權!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