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Song of the Week #5 - Amazing 奇妙主

原創自澳洲Paradise Community Church
由台灣約書亞敬拜團中譯

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,歌詞很清晰的道出我們所敬拜的主耶穌是何等奇妙。
他對我們的救贖、對我們的恩典、對我們的愛,這麼偉大奇妙神,卻為了我們而死。一想到這就不住要敬畏站立,讚美他、不住要敬拜他。

Listen
英文版 / 中文版


歌譜出自http://gepu.kuanye.net(簡體字版基督教詩歌歌譜資源庫喔)
中譯約書亞敬拜團版權所有

~~Only歌詞~~

你是奇妙主,豐盛的恩典,降服在你大能的愛中,耶穌我敬拜你,
我靜默在你面前,唯有你是我一切,我愛慕你我主我神,救贖恩典,
耶穌我活著為你,單單愛你,我神,全心驚歎你奇妙恩典,
我獻上讚美,我站立敬畏你。

耶穌我活著為你,單單愛你,我神,全心驚歎你奇妙恩典,
我獻上讚美,我站立敬畏你,我站立敬畏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