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Welcome to Gsus Net ::

Gsus Net 是一個收集各種關於敬拜讚美教學資源的網誌。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敬拜上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學習,技巧的增長,靈命的加強。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專注於 神的身上,將最好的獻給祂。

Gsus Net is a blog with collections of Chinese Christian Praise & Worship songs, tutorials, sharings, Bible teachings, etc. We hope this can encourage everyone's understanding and experience on worship, and also enhance skills, and most importantly a closer relationship with God.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神不需要我們歌唱

此文是在Worship Together Blog上面看到很簡短的靈修分享,是一項簡單卻基本的提醒,在此翻譯成中文和大家分享。要看原文請按此


神不需要我們歌唱 / 威廉思吉米

我最近讀經看到了詩篇五十篇中一段強而有力的經文:

7. 我的民哪、你們當聽我的話.以色列阿、我要勸戒你.我是 神、是你的 神。

8. 我並不因你的祭物責備你.你的燔祭常在我面前。

9. 我不從你家中取公牛、也不從你圈內取山羊。

10. 因為樹林中的百獸是我的、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。

11. 山中的飛鳥、我都知道.野地的走獸、也都屬我。

12. 我若是飢餓、我不用告訴你.因為世界、和其中所充滿的、都是我的。

13. 我豈喫公牛的肉呢.我豈喝山羊的血呢。

14.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 神.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.

(中譯取自和合本)

在第9~12節中 神是在說:「謝謝你這麼努力,但我真的不需要你的歌唱(獻祭)。」

神的創造作為,就是一首比我們所作任何一首歌還要美好的歌曲,我也不認為世上歌手的歌聲能夠比得上天使的合唱。唯一我們能給 神的,除了一顆感謝且完全擺上的心之外,沒有別的。

因此我們在準備敬拜讚美的時候,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來預備我們的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